>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京都知事成“走马灯” 将选举新人开始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京都知事成“走马灯” 将选举新人开始投票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日媒报道,因舛添要一辞职而举行的东京都知事选举,于当地时间7月31日早晨7点开始投票。当天进行计票,预计大致结果将于当晚揭晓,新的首都知事即将诞生。

  据东京都选举管理委员会介绍,截至中午12点的投票率为18.25%,比上次知事选举(2014年2月)同时段高出10.39个百分点。从选举公告发布翌日至投计票前日(30日),此次选举的提前投票人数达到1,708,195人,为上次选举提前投票人数1,002,914人的1.7倍。截至13日选民登记人数有11,274,080人。

  候选人包括由民进党、共产党、生活党和社民党推荐的媒体人鸟越俊太郎(76岁)、自民党、公明党和守护日本之魂党推荐的前总务相增田宽也(64岁)以及前防卫相小池百合子(64岁)等21名新人。

  在野党统一候选人鸟越、自民党和公明党开展选举活动的增田、在未获得自民党推荐的情况下参选的小池三人间竞争激烈。

  由于石原慎太郎、猪濑直树、舛添三任知事相继在任期内辞职,这是2011年以来第四次东京都知事选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7-31/7957276.shtml report 582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日媒报道,因舛添要一辞职而举行的东京都知事选举,于当地时间7月31日早晨7点开始投票。当天进行计票,预计大致结果将于当晚揭晓,新的首都知事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