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当当、聚美、沃尔玛等商家因价格违法被罚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当、聚美等商家因价格违法被罚

  【当当、聚美等商家因价格违法被罚】北京发改委近日公布对当当、聚美、英特尔、沃尔玛等商家价格违法的处罚决定。通报显示,当当网上多个商家价格违法(如号称448元的白鸭绒下单时变成1299元),被罚15万元并予以警告。部分商家还利用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遇类似情况,请拨12358举报!(央视记者张伟泽)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31/n461890055.shtml report 163 【当当、聚美等商家因价格违法被罚】北京发改委近日公布对当当、聚美、英特尔、沃尔玛等商家价格违法的处罚决定。通报显示,当当网上多个商家价格违法(如号称448元的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