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发生5.4级地震 震深10千米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地震台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梧州市苍梧县附近发生5.1级左右地震
方位图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31日17时18分在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北纬24.08度,东经111.56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苍梧县位梧州市北部,东毗广东省肇庆市,南接万秀区和长洲区,西连藤县,北通贺州市,县城距梧州市区53公里。全县总面积2784平方公里,全县总人口约36万人。震中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沙滩、岭凹、茶曹、野芋、叹花、参田村、水旋、大罗坪等,20公里内的乡镇有沙头镇。距苍梧县27公里,距贺州市36公里,距广州市204公里。

  据新京报:广西南宁、桂林;广东广州、深圳等地网友表示有震感。

    梧州发生5.4级地震# 【南宁铁路部门扣停列车巡查线路】据南宁铁路局消息:为保障旅客列车的行车安全,南宁铁路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及时扣停南广、贵广、益湛线上正在运行的所有列车,组织人员对铁路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目前,受影响车次正在统计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31/n461900145.shtml report 838 方位图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31日17时18分在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北纬24.08度,东经111.56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苍梧县位梧州市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