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爷小腿残疾行路难 交警抱其过街获点赞(图)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爷小腿残疾行路难 交警抱他过街获点赞
交警抱残疾大爷过街
大爷小腿残疾行路难 交警抱他过街获点赞
交警抱残疾大爷过街

  近日,网上一张绵阳交警抱大爷过街的照片引来很多网友点赞。成都商报记者在网上看到,照片显示一名交警抱着一名老大爷,旁边还有一名老太太,迅速通过了车流量较大的一个路口。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找到了抱老大爷过街的交警何小川。何小川是盐亭交警大队的一名民警。

  据何小川介绍,当时他巡逻至盐亭县人民医院门口,旁边有群众喊他帮帮过街的老大爷。何小川上前询问得知,老大爷左小腿残疾,只能拄着拐杖走路。虽然该路口安装有红绿灯,但由于时间在9时30分至10时之间,车流量较大,老大爷拄着拐杖,一直不敢过街。“得知情况后,我原先打算扶着老大爷过街,但车流量实在太大,为了不造成拥堵,我就直接抱着大爷过街了。”何小川说。

  谢宗林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8/01/content_570934.htm report 870 交警抱残疾大爷过街近日,网上一张绵阳交警抱大爷过街的照片引来很多网友点赞。成都商报记者在网上看到,照片显示一名交警抱着一名老大爷,旁边还有一名老太太,迅速通过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