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喀布尔一酒店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或住外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喀布尔一酒店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或住外国人(图)
一辆装有炸弹的货车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酒店附近爆炸。美联社
一辆装有炸弹的货车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酒店附近爆炸。美联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辆装有炸弹的货车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酒店附近爆炸,该酒店内或住有外国人。

  报道称,爆炸发生后,有4人开始进攻大楼,外国使馆内响起了警报器。

  此前有消息称,爆炸发生于8月1日凌晨,爆炸前发生了断电。目前暂未获得人员伤亡消息。

  阿富汗局势在过去几个月明显恶化。此前已占领该国大部分乡村地区的塔利班运动开始对大城市发起进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俄被禁止)在该国的影响也有所加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01/7957628.shtml report 775 一辆装有炸弹的货车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酒店附近爆炸。美联社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辆装有炸弹的货车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酒店附近爆炸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