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前6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9件处分77人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前6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9件处分77人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成都市纪委严厉刹风正纪,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力纠正“四风”。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9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77人,其中县处级干部15人。

  6月28日,由成都市纪委牵头组建的6个督查组分别前往20个区(市)县、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及21个市级部门,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等重要制度落实情况、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进行督查。同时,社会监督渠道进一步拓宽,开设媒体监督专栏,运用电话、来信、来访、网络等综合举报受理平台及“廉洁成都”微信信访举报预约功能,及时受理监督举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

  在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方面,建立包片包案督导、每月通报等制度,今年以来共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668件714人。加强对“问题疫苗”、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及问责情况的跟踪督办,对19人进行责任追究。

  严明换届纪律。对全市21个区(市)县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全覆盖巡回督查,深入乡镇开展集中调研督导和明察暗访。会同市委组织部派出6个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调查问卷、电话询问等方式,从严从实做好换届纪律执行监督工作。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13件举报件实行立项专办、快查快处。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1/2016/0801/c1001-28599310.html report 709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成都市纪委严厉刹风正纪,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力纠正“四风”。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