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一家外出遭劫匪拦截 母女被拖出车集体性侵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一家外出遭劫匪拦截 母女被拖出车集体性侵

  参考消息网8月1日报道台媒称,印度北方省发生一起恐怖性侵案,7月30日凌晨一家6口开车路经繁忙的公路时,竟被一群抢匪拦下,母亲和14岁的女儿被拉出车外,遭其中6名抢匪在田地里性侵。警方目前已逮捕16名嫌犯,正在继续搜捕主嫌。

  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8月1日报道,法新社、新德里电视台消息显示,车内4名男性家庭成员说,当时他们被用绳索绑起来,歹徒攻击母女时,财物也被洗劫一空。其中1名家庭成员在成功松绑逃脱后,赶紧向警方报案。

  警察主管乔德哈里说:“已指认出主嫌,我们将尽快逮捕他。”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801/1252090.shtml report 405 参考消息网8月1日报道台媒称,印度北方省发生一起恐怖性侵案,7月30日凌晨一家6口开车路经繁忙的公路时,竟被一群抢匪拦下,母亲和14岁的女儿被拉出车外,遭其中6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