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凌晨3点见小偷站床前 租户拉住小偷却被暴打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凌晨3点见小偷站床前 租户拉住小偷却被暴打

  7月31日凌晨3点,青龙老村400号出租房里的张先生睡得正熟,突然他放在床旁的手机屏幕亮起并且响了一声,原来是手机被人拔了充电器,张先生睁眼一看,居然有个陌生人站在他面前。“我怀疑他是贼,就拉住他。”然而这名陌生人立即对他“还之以颜色”,对他动起了手,并迅速出去把门关起来试图拦住张先生,“把我打出了血,脚绊到凳子,腿到现在都是肿的。”

  这一打斗惊醒了楼下的莫女士一家,等他们准备上楼查看时,发现自己家里的包全部被丢在了楼梯口,原来这位窃贼已经先光顾了莫女士家。

  据他们称,这栋楼里多次被盗,两家人都苦不堪言,前几次被盗,小偷都是把一楼或者顶楼的门撬开后入室行窃,进行加固后,这次小偷居然从天而降,通过顶楼窗户翻进来,顺着下到三楼进行盗窃,最终也是通过窗户逃走的。

  张先生说,自己除了被盗一部手机外,睡在另一房间的母亲也被盗取了一万八千元现金,楼下的莫女士则被盗取了包内的现金300元。目前,他们已经向青龙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801/n461989562.shtml report 462 7月31日凌晨3点,青龙老村400号出租房里的张先生睡得正熟,突然他放在床旁的手机屏幕亮起并且响了一声,原来是手机被人拔了充电器,张先生睁眼一看,居然有个陌生人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