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文媒体向青岛地方国企出售《明报周刊》

来源:每经网
  • 手机看新闻

  中证网讯 在香港上市的华文媒体1日发布公告称,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旗下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将以4.98亿港元的总价向后者出售旗下上市公司万华媒体约73.01%的股权,出售的媒体业务包括在香港出版的《明报周刊》及其相关数码业务。公司于今日下午复牌。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是青岛市委、市政府批准,为加快西海岸经济新区建设而成立的青岛市直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

  公司主要职责为:按照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对新区范围内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土地一级储备整理及开发、房地产开发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进行投资、建设及资本运作;合理运用各种金融财务手段,充分利用资金杠杆撬动新区的投资密度与强度;直接承担新区中心区的土地储备整理以及开发建设任务;与各功能区一起合作承担各功能区域的开发建设。

news.sohu.com false 每经网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6-08-01/1027052.html report 526 中证网讯在香港上市的华文媒体1日发布公告称,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旗下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将以4.98亿港元的总价向后者出售旗下上市公司万华媒体约73.01%的股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