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陆军政治工作部再添一将:张仁锋少将任副主任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军政治工作部再添一将:张仁锋少将任副主任

  随着“八一”建军节前后各地双拥工作的开展,一批解放军高级军官纷纷在大众媒体前亮相。

  据石景山新闻网报道,7月29日,石景山区2016年“八一”军政座谈会召开,军地领导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大计。中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刘滨,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仁锋,北京军区善后办政工组组长苗爱民等部队领导,牛青山、夏林茂、岳德顺、吴克瑞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区委书记牛青山主持。

  上述官方媒体的报道首次证实了张仁锋出任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的消息。

  拥有少将军衔的张仁锋此前长期在解放军四总部之一的原总政治部服役,曾担任总政治部直工部副政委。

  目前,担任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的是张书国少将。近期以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身份亮相的还包括党增龙、王仁华。

  党增龙此前担任陆军第2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王仁华此前担任过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政治部主任。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7131 report 557 随着“八一”建军节前后各地双拥工作的开展,一批解放军高级军官纷纷在大众媒体前亮相。据石景山新闻网报道,7月29日,石景山区2016年“八一”军政座谈会召开,军地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