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G20期间杭州不能寄快递?市委书记辟谣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丹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20期间杭州不能寄快递? 市委书记辟谣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近期网上有人称,8月24日至9月6日杭州全城物流停运。8月1日下午,在“G20峰会倒计时一个月”媒体采访团见面会上,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表示,这是谣言。

  长期以来,身为电商大市的杭州物流业务发展迅速。今年1月-6月,杭州快件业务量达到7.97亿件,比去年同期增加58.3%。平均每天出件约430多万件,进杭快件近165万件。

  近期有微信公号称,8月24日至9月6日杭州全城物流停运,全城工厂放假禁产,货车停运。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就此问题与杭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求证。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表示,网传杭州不能寄快递,这是误读。杭州寄快递要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对快递开箱验视和检查验收。

  记者获悉,随着G20临近,杭州市交通管控措施逐步增强。对车辆的一些限行措施或将对快递运输会造成影响,快件收寄、投递都有可能出现滞后或延误。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8/01/411971.html report 564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近期网上有人称,8月24日至9月6日杭州全城物流停运。8月1日下午,在“G20峰会倒计时一个月”媒体采访团见面会上,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