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里约帆船赛道发生崩塌 距帆船项目比赛剩8天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约帆船赛道发生崩塌 距帆船项目比赛剩8天
 

  据上海东方卫视报道,昨日(7月31日),位于里约奥运会帆船赛场Marina da Gloria边的坡道突然断裂,赛事方不得不动用吊车紧急处理现场,报道称,这个设施是用来帮助帆船入水以及停靠水湾的。此外,大浪还冲击了科帕卡巴纳海滩的电视演播室。

  接受记者采访的里约工程师说,里约帆船赛区边的坡道所处的位置是海滩上最糟糕的地方,这种类型的冲击浪头这里经常有。

  里约奥运组委会把事故原因归为涨潮和大浪拍击,预计修复要4天时间。根据官方赛事日程,男女帆船项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9日零点开始。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Third-World/2016_08_01_369703.shtml report 768  据上海东方卫视报道,昨日(7月31日),位于里约奥运会帆船赛场MarinadaGloria边的坡道突然断裂,赛事方不得不动用吊车紧急处理现场,报道称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