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告周玉蔻妨害名誉 称"下次开庭还会来"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出庭告周玉蔻妨害名誉 称"下次开庭还会来"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寇指控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私下收受顶新集团政治献金2亿元(新台币,下同),遭马英九提告妨害名誉。台北地院去年底判周玉蔻无罪,案经上诉,马英九2日亲赴台湾“高等法院”出庭。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在法庭上多委由律师发言。庭讯结束后,马英九受访时表示,今天(2日)来是因为审判长请其出庭;去年6月18日,特侦组经过6个月详细、彻底的调查,已经证明他没有收受顶新2亿元的政治献金,也没有图利。到了去年12月31日,一审判决虽然败诉,但是“我是清白的”这一点可以确认的,因此想从这个基础上来了解被告应该负什么样的责任。

  马英九说,本案特侦组侦结已经还他清白,他此次出庭是为了证明自己清白。马英九还表示,下次开庭他还会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8/9254790.html report 476 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寇指控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私下收受顶新集团政治献金2亿元(新台币,下同),遭马英九提告妨害名誉。台北地院去年底判周玉蔻无罪,案经上诉,马英九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