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北特钢:不同意债权人提出的破产诉讼议案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北特钢:不同意债权人提出的破产诉讼议案

  东北特钢8月2日在上海清算所发布公告称,不同意债权人通过的《关于对东北特钢提起破产诉讼的议案》。

  东北特钢表示,目前发行人勉力维持生产经营,但暂无力承担如此高额的债务,发行人正在努力争取包括政府股东在内的各方支持措施,发行人希望债权人保持理性克制。

  此前,东北特钢2015年度第一期、第二期和第三期短期融资券第三次持有人会议通过《关于对东北特钢提起破产诉讼的议案》。该议案称,由于东北特钢近期拟推出的债务脱困方案可操作性差,部分投资人提出应尽快启动对东北特钢提请破产诉讼清偿的法律程序。

  对于债权人屡次表示反对的债转股方案,东北特钢答复称,目前国家政策层面对于债务融资工具转股权未有明确定论。发行人不会单方面对未兑付的债务融资工具采取债转股行为。发行人愿就债务融资工具偿付问题与各方债券持有人机构进行协商,谋求根本解决债券违约问题。

  对于债权人要求进驻企业的要求,东北特钢表示欢迎,“愿就相关事宜以及派驻组的相关构成、派驻方式进行洽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8/02/412085.html report 602 东北特钢8月2日在上海清算所发布公告称,不同意债权人通过的《关于对东北特钢提起破产诉讼的议案》。东北特钢表示,目前发行人勉力维持生产经营,但暂无力承担如此高额的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