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四川乐山男子没过科二在考点自杀 警方辟谣

来源:成都全搜索 作者:李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乐山男子没过科二在考点自杀 警方辟谣
网传乐山男子没过科二在考点自杀 警方辟谣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8月2日报道今日朋友圈盛传一段短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颈部出血躺卧在一个驾考点座椅上。网友“silence”解释称“五次没过科目二,他就在乐山关庙考场休息区自杀了。”

  今日下午本网联系到位于乐山市市中区关庙乡花台村的三禾驾校“乐山市驾驶人考试场”,该考场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此事是谣言,我们考场并未发生此事。”

  乐山市市中区关庙派出所民警也告诉记者:“此事并未发生在关庙,也不在乐山,是谣言。”而对于“事发地在哪儿?”的提问,该民警也表示,“暂不清楚。”

  本网将继续跟踪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成都全搜索 https://news.chengdu.cn/2016/0802/1806524.shtml report 57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李立)8月2日报道今日朋友圈盛传一段短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颈部出血躺卧在一个驾考点座椅上。网友“silence”解释称“五次没过科目二,他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