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鲁传刚任陆军参谋长助理

来源:澎湃 作者:王俊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鲁传刚大校转任陆军参谋长助理
鲁传刚。视频截图
鲁传刚。视频截图

  官方媒体披露,原任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的鲁传刚大校近日已转任陆军参谋长助理。

  2016年8月2日晚间,鲁传刚以陆军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助理身份在央视《新闻联播》上亮相,接受采访。

  这意味着,鲁传刚大校已转任陆军参谋长助理。

  官方公开的新闻报道显示,鲁传刚之前曾在原总参谋部服役,担任过原总参作战部应急办副主任等职,大校军衔。

  另外,2015年9月,鲁传刚还曾担任9·3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陆军作战局局长。

  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2015年12月31日成立后,鲁传刚调任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7785 report 660 鲁传刚。视频截图官方媒体披露,原任陆军参谋部作战局局长的鲁传刚大校近日已转任陆军参谋长助理。2016年8月2日晚间,鲁传刚以陆军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助理身份在央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