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工夫妇遗失价值60万物品 民警发现后归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工夫妇遗失价值60万物品浑然不知 民警发现完璧归赵

  华西都市报讯(马艺萍 记者 李天宇 实习生 何仁芳)一对中年打工夫妇欲乘火车回家,大半辈子辛苦挣来的60万血汗钱遗忘在售票厅竟浑然不知,幸被民警发现后及时归还,60万元最终完璧归赵。

  7月27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北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售票厅巡视时,发现一白色塑料袋无人认领,民警在车站职工见证下对包内物品进行盘查清点,发现包内有定期存款单、存折、银行卡、社保卡数张、现金若干、金项链一条,累计价值高达60多万。

  面对如此巨额的财富,民警立即根据社保卡上的身份信息,对失主的乘车信息进行了查询,确认失主购买了K9432次列车车票,而此时距离该次列车开车只有十余分钟。民警迅速赶到检票口、候车厅寻找当事人,并通过火车站进行广播找人。最终,民警在候车室内找到了这对夫妇,当民警走到这对夫妇面前,他们还一脸茫然,根本没有察觉自己的行李已经遗失。

  经过身份核实和现场清点,民警将全部财物如数交还到这对夫妇手中时他们说:“这是我们夫妻二人靠打工大半辈子才存下来的血汗钱,这次全部带回老家是有急用,幸亏靠你们帮忙找回来了!”随后,民警将夫妻二人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226-801427-1.html report 640 华西都市报讯(马艺萍记者李天宇实习生何仁芳)一对中年打工夫妇欲乘火车回家,大半辈子辛苦挣来的60万血汗钱遗忘在售票厅竟浑然不知,幸被民警发现后及时归还,60万元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