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陆风撞路虎 网友:像得傻傻分不清 快滴血认亲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风撞路虎 网友:像得傻傻分不清,快滴血认亲
 

 

  8月2日下午,渝北区黄泥塝紫福路与天河路路口,一辆红色陆风X7与一辆红色路虎极光发生了擦挂事故。由于陆风X7的外观高度相似路虎极光,两车事故引发网友热议——现场滴血认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了解到,该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5点10分左右,广东牌照陆风X7的SUV在转弯时,与直行的重庆牌照路虎极光SUV发生擦挂,没有人员受伤。陆风X7驾驶员全责,并已经报赔保险。民警提醒,车辆进入路口时,应减速慢行仔细观察。快来看看,哪个是路虎,哪个是陆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编辑 王婷婷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www.cqcb.com/headline/2016-08-02/179973_pc.html report 1260   8月2日下午,渝北区黄泥塝紫福路与天河路路口,一辆红色陆风X7与一辆红色路虎极光发生了擦挂事故。由于陆风X7的外观高度相似路虎极光,两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