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唐家璇会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团 对安倍政府表不满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家璇会见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团 对安倍政府表不满
图说:唐家璇会长会见日本经济同友会代表团。(图片来源:中日友好协会官网)
图说:唐家璇会长会见日本经济同友会代表团。(图片来源:中日友好协会官网)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日媒称,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团(团长为代表干事小林喜光)8月1日在北京与中国前国务委员、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举行会谈。

  据日本共同社8月2日报道,唐家璇就两国关系指出政治与经济不可分割,不可能“政冷经热”,希望日本经济界行动起来促进政府间关系好转。

  报道称,唐家璇对日本安倍晋三政府表示了不满,认为其言行不一,但未谈及南海问题等具体问题,表明看法认为两国关系基本处于改善势头。

  唐家璇指出全球经济受到下行压力,但中国诞生了将成为新原动力的企业,中国经济将稳定发展。他还列举环保与健康相关领域作为期待今后两国展开经济合作的领域。

  小林回应说,在环保等领域理应能构建起日中双方均能获益的关系。

  报道称,访华团7月31日抵达北京。在至8月3日的访问期间,他们将考察通讯巨头的研究所并与当地的企业领导交换意见。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803/1254024.shtml report 819 图说:唐家璇会长会见日本经济同友会代表团。(图片来源:中日友好协会官网)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日媒称,日本经济同友会访华团(团长为代表干事小林喜光)8月1日在北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