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加州载30人大巴车祸致5死 车辆来自墨西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加州载30人大巴车祸致5死 车辆来自墨西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一辆观光巴士在北加州高速公路发生车祸,目前已导致至少五人死亡,十几人受伤。

  加州公路巡警局表示,该巴士事发时从南加州沿着99号高速公路驶向北边的沙加缅度,在旧金山以南默塞德县(Merced County)靠近Livingston的地点,冲出公路撞上一根告示牌杆子。车祸原因在调查中。

  出事巴士载有30人,事发后消防员赶到现场把受伤旅客救出来。至少五名乘客丧生,多名乘客被送到医院。许多乘客不愿就车祸接受访问,他们中的多数只会说西班牙语,目前死者的身份尚未透露。

  巴士司机为来自洛杉矶,受伤严重。

  加州公路巡警官员Moi Onsurez表示,出事巴士是从墨西哥的某个地方开往华盛顿州的Pasco。此外有记录显示,该巴士在今年4月有三次安全违规记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03/7960117.shtml report 483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一辆观光巴士在北加州高速公路发生车祸,目前已导致至少五人死亡,十几人受伤。加州公路巡警局表示,该巴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