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今晨发射两枚导弹 其中一枚在发射后立即爆炸

来源:环球网 作者:渠文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朝鲜今晨发射两枚导弹 其中一枚在发射后立即爆炸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渠文宁】美国媒体8月3日报道称,美国战略司令部发言人表示,朝鲜当地时间3日清晨发射两枚导弹,其中一枚于发射后立即爆炸。

  报道称,北京时间3日上午6时53分左右,朝鲜从黄海南道朝日本海沿岸方向发射了两枚导弹,其中一枚发射失败,在发射后立即爆炸,另外一枚导弹飞行了大约1000公里后,于7点5分前后落在了位于日本秋田县男鹿半岛以西250公里处的日本专属经济区(EEZ)。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指示相关部门机构全力搜集情报并加以分析,向日本国民迅速提供相关信息,同时为预防不测做好万全准备。

  在传出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的消息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安娜·里奇-艾伦表示,美国准备自卫并保护其盟友。

  这是朝鲜在两周之内发射的第四枚导弹。7月19日,朝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3枚弹道导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60342.html?qq-pf-to=pcqq.discussion report 552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渠文宁】美国媒体8月3日报道称,美国战略司令部发言人表示,朝鲜当地时间3日清晨发射两枚导弹,其中一枚于发射后立即爆炸。报道称,北京时间3日上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