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加拉瓜现任总统夫人将参加副总统竞选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加拉瓜现任总统夫人将参加副总统竞选

  新华社马那瓜8月2日电(记者许雷)尼加拉瓜执政党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桑解阵)2日宣布,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的夫人穆里略将代表桑解阵参加今年11月6日举行的大选,竞争副总统一职。

  今年6月,桑解阵召开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一致推选现任总统奥尔特加作为唯一总统候选人,代表桑解阵参加总统选举。目前奥尔特加的民众支持率超过60%,遥遥领先各反对党派候选人。穆里略的参选,意味着尼加拉瓜现任总统夫妇有可能成为该国下一届总统和副总统。

  尼加拉瓜本次总统选举的竞选活动将于8月20日至11月2日进行,最终将选出总统、副总统和国会议员,当选者将于2017年1月就职。

  奥尔特加在1985年至1990年首次担任总统,后来又分别在2006年和2011年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胜出。本次如果当选,将是奥尔特加的第四个总统任期。

  穆里略今年65岁,早年在欧洲受过良好教育,曾任教师等职业,目前是尼加拉瓜政府发言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tgg/2016-08/03/c_1119329625.htm report 578 新华社马那瓜8月2日电(记者许雷)尼加拉瓜执政党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桑解阵)2日宣布,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的夫人穆里略将代表桑解阵参加今年11月6日举行的大选,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