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被老虎咬伤女子已死亡 动物园辟谣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网传被老虎咬伤女子已死亡 动物园辟谣】今天上午开始,一则被老虎咬伤女子已因伤口感染死亡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传播,经过法晚记者求证,该消息不实,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已经辟谣。今天上午,有人称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被老虎咬伤女子,因伤口感染医治无效,已经死亡。法晚记者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进行求证。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至少有两名员工在北医三院,帮助伤者家属随时处理相关事宜。经过了解,受伤女子病情已经稳定,并非网传的因伤重不治,也希望市民不要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记者董振杰)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803/n462439572.shtml report 639  【网传被老虎咬伤女子已死亡动物园辟谣】今天上午开始,一则被老虎咬伤女子已因伤口感染死亡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传播,经过法晚记者求证,该消息不实,八达岭野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