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和平里北街路面塌陷 绊倒出租车

来源:新京报 作者:周佳琪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佳琪)今日(8月3日)下午5时许,北京东城区和平里北街与兴化路交叉路口附近出现了一处路面塌陷,形成一个上口直径约为1米的坑。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塌陷原因尚不清楚,可能与最近持续降雨有关。

  下午5时许,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东城区和平里北街与兴华路交叉路口东侧,西向东的主路路面出现塌陷,形成一个上口直径约为1米,下口直径为2.5米至3.5米,深度为2米左右的坑。坑内没有水,完全空洞。现场多名养护人员抢修施工,占用和平里北街西向东主路,过往车辆只能借辅路通行。

  附近的一位食品摊摊主告诉记者,从今日下午4时开始,事发地点就有塌陷的迹象,“开始只是个直径约为20厘米的洞口,后来慢慢扩大至1米左右”。摊主回忆说,下午5时许,曾有一辆金杯车经过事发地,“只是颠簸了一下,但安全通过了”。随后一辆出租车驶过时,“咣当一声,车的右前轮陷了进去”。

  涉事出租车司机刘师傅称,下午5时许,他搭载一名乘客行驶在和平里北街主路上,突然看到前方有一个井盖大小的坑。情急之下,他迅速向右打方向盘躲闪,“但已经来不及了,还是蹿了上去”。

  “吓了一跳,好在我和乘客都没事”,刘师傅说,车的右前轮陷进了坑里,车右前方底盘接触到地面,整个前轴承都断了。刘师傅报警后,警方将涉事车辆拖至东边十字路口处。

  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养护集团正在和管线单位、排水集团进行事故责任认定,塌陷原因尚不清楚,“可能与最近的持续降雨有关”。

  下午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养护人员在用石子、沙土对塌陷处进行填埋,预计今晚8时30分至9时道路能恢复畅通。

  目前,刘师傅正与警方、路政部门协商解决理赔事宜。上述养护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路面塌陷给行人造成的损失,单位专门在保险公司上了财产险。“一旦认定是养护集团的责任,我们将尽快启动保险理赔流程。”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8/03/412254.html report 1006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佳琪)今日(8月3日)下午5时许,北京东城区和平里北街与兴化路交叉路口附近出现了一处路面塌陷,形成一个上口直径约为1米的坑。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