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女收银员遭掌掴后自杀 一打人者被拘留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收银员遭掌掴后自杀一打人者被行政拘留
监控画面显示,收银员赵子双先后被掌掴三次。视频截图
女收银员遭掌掴后自杀一打人者被行政拘留
监控画面显示,收银员赵子双先后被掌掴三次。视频截图

  昨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江西吉安县委外宣办了解到,该县“女收银员被打后自杀”一事,公安机关已调查完毕。实施殴打的两名顾客中,除一人仍在鉴定精神状况外,另一人被行政拘留。吉安县委外宣办称,涉事顾客方“并无网传的特殊身份”。

  超市女收银员遭掌掴3次

  7月25日,江西吉安东方红超市收银员赵子双走出调解室,从货架上取下一把水果刀,然后将之插入左胸,结束了自己33岁的生命。

  此前两天,因在收银过程中产生冲突,赵子双先后遭同一户顾客三次掌掴。

  监控视频显示,7月23日晚7时53分,三名大人带着一名小孩到收银处结账。突然,一位老太太拍了下收银台,并用手指着女收银员。随后,超市另一名员工过来劝阻,老太太打了女收银员一记耳光。

  被打女收银员试图反抗,结果被与老太太同行的一名中年女顾客一拳击中头部,随后又被老太太打了一巴掌。随后,这名女收银员将一袋卫生纸扔向对方,老太太捡起又扔向女收银员。

  视频中,女收银员共遭掌掴3次。该女子即东方红超市收银员赵子双。两天后,当事超市为双方展开了协调。有媒体报道称,超市的处理意见“明显偏向顾客”,引发赵子双不满,并最终酿成恶性事件。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当事超市否认了上述说法。

  一打人者疑似患精神病

  超市的监控视频片段流传至网络,“女收银员自杀”一事引起舆论关注。当地警方随即介入。

  8月2日晚12时许,吉安县委外宣办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23日,东方红超市员工赵子双因纠纷被肖金玉、罗呼君殴打。7月25日,超市管理人员召集赵子双、肖金玉双方调解,未能达成协议。随后,赵子双自杀身亡。当地警方于8月2日以殴打他人对肖金玉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就网传顾客及调解方身份问题,吉安县委外宣办随后单独发布情况说明,否认了“特殊身份一说”,称其为“普通经商者”。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处罚作出当天,肖金玉已被送往吉安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罗呼君因患精神病,作案时责任能力的司法鉴定仍在进行当中,需待鉴定意见作出后再作相应处理。

  昨天下午,新京报记者拨通了赵子双丈夫刘文的电话,一名自称刘文代理律师的男子表示,该案即将进入司法程序,自己“不便多说”。

  新京报记者 王煜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8/04/content_646833.htm?div=-1 report 1640 监控画面显示,收银员赵子双先后被掌掴三次。视频截图昨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江西吉安县委外宣办了解到,该县“女收银员被打后自杀”一事,公安机关已调查完毕。实施殴打的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