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9月首次访俄将会晤普京 拟谈“萨德”问题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9月首次访俄将会晤普京 拟谈“萨德”问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3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3日表示,朴槿惠总统将于9月2-3日访问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并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首脑会谈。

  本届东方经济论坛将有中国、韩国、日本以及东盟成员国政府官员、企业家参加,朴槿惠应普京之邀请作为主宾出席,将于3日在全体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

  访俄期间,朴槿惠将同普京举行首脑会谈,深入探讨两国关系、增加务实合作方案、朝核问题及国际局势。报道称,俄罗斯一直反对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朴槿惠将向普京阐明韩国政府立场,并呼吁俄方配合解决朝核问题。

  朴槿惠此访将是其就任以来首次对俄进行双边形式访问,也是对2013年11月普京访韩的回访。据了解,这也将是朴槿惠与普京的第四次首脑会谈。

  青瓦台相关人士表示,双方将就双边合作方案交换意见,将韩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台阶。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63948.html report 55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3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3日表示,朴槿惠总统将于9月2-3日访问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并同俄罗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