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甘荣坤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甘荣坤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近日,官方低调披露了于今年7月刚刚跻身黑龙江省委常委的甘荣坤的职务分工。

  据黑龙江省公安厅官网2016年7月27日消息,7月26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到省公安厅视察调研。调研期间,甘荣坤同志先后深入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和指挥中心警务指挥调度大厅等地实地视察指导、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并仔细询问当班民警相关业务情况。

  上述消息显示,新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甘荣坤现已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一职。

甘荣坤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资料图
甘荣坤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资料图

  现年54岁的甘荣坤(1962.5)是江西彭泽人,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江西财经学院财务会计系商业财会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经济师。

  官方简历显示,甘荣坤曾长期在海关总署工作,担任过海关总署财务科技司副司长、海关总署财务装备司司长等职,2007年调任北京海关关长、党组书记。2013年7月,甘荣坤转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1个月后出任湖北省副省长。

  2016年7月18日,甘荣坤首次以黑龙江省委常委身份出席了当天召开的黑龙江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而此前担任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一职的杨东奇已于2016年3月调任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5049 report 937 近日,官方低调披露了于今年7月刚刚跻身黑龙江省委常委的甘荣坤的职务分工。据黑龙江省公安厅官网2016年7月27日消息,7月26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