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共和党大金主“叛变”宣布将支持希拉里竞选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共和党大金主“叛变”宣布将支持希拉里竞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3日报道,美国共和党主要赞助者、前加州州长竞选人、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2日发表声明称,她将支持民主党竞选者希拉里而非特朗普。

  惠特曼曾在一份声明中提到:“特朗普煽动的行为有损美国形象。美国需要像希拉里这样的稳健而有志向的领导人”。她在《纽约时报》的采访中称,她将运用自己可观的资源支持希拉里。

  “如果仅仅出于党派忠诚投票给共和党人就意味着支持一名煽动愤怒、不满、仇外和种族分裂的候选人。” 她说。“我将会投票给希拉里,我还会说服我的共和党朋友们帮助她,我会捐助她的竞选活动并为她筹款。”

  惠特曼呼吁共和党人将国家利益置于党派利益之上,并警告称特朗普将会把美国带上一条非常危险的道路。

  “我不会支持特朗普”惠特曼在7月29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中表示。“他关于女性、穆斯林和记者的评论是对群众的敌视”。

  特朗普获得共和党候选人提名之后,惠特曼在罗姆尼举办的一次私人宴会上将其比作希特勒和墨索里尼。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65306.html report 6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3日报道,美国共和党主要赞助者、前加州州长竞选人、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2日发表声明称,她将支持民主党竞选者希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