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实名举报校长 校方称正调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贾世煜 卢心语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快讯 (记者贾世煜 实习生卢心语)近日,一份题为《关于梁樑同志弄虚作假申报获得“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的校内公开举报》的文档截图在网上流传。这份实名公开举报信的举报人,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朱大勇,他的举报对象是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

  今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确认,7月底,朱大勇向合肥工业大学纪委提交了对该校校长梁樑的实名举报信,目前学校正在组织调查。

  在这份举报信中,朱大勇所提到的主要问题系梁樑获得“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一事。朱大勇称,梁樑的报奖材料多处造假。

  据人民网报道,梁樑今日回应称,确有被举报一事,但举报内容不实。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多次致电朱大勇,但他的电话一直保持关机状态。

  合肥工业大学官网显示,朱大勇现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他于1986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水利工程系。2002年,朱大勇在解放军理工大学任副教授。2006年,他转业调入合肥工业大学,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从2006年至今,朱大勇一直在合肥工业大学工作,历任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合肥工业大学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等职。2012年,他升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

  梁樑现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从1991年开始,他长期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作,先后担任管理科学系副主任、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等职。2013年12月,他调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5年7月,他升任合肥工业大学校长。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8/04/412363.html report 834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实习生卢心语)近日,一份题为《关于梁樑同志弄虚作假申报获得“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的校内公开举报》的文档截图在网上流传。这份实名公开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