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奥运举重队和赛艇队就禁赛上诉遭驳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奥运举重队和赛艇队就禁赛上诉遭驳回(图)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日报道,国际体育仲裁庭维持了对俄罗斯举重队和赛艇队的禁赛决定。

  国际举重联合会此前决定对俄罗斯举重队全员禁赛,体育仲裁庭裁决这一禁令有效。另外,该仲裁庭也认为,国际赛艇联合会对17名俄罗斯赛艇运动的禁赛令,同样符合国际奥委会7月24日的裁定。

  与此同时,俄罗斯帆船运动员帕维尔·索萨金的禁赛令,则已经被世界帆船协会取消。国际奥委会指定的一个三人小组,将对他的参赛资格进行最终裁决。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此前发表独立调查报告,揭发俄罗斯在多个体育项目上推行国家操纵的“使用兴奋剂计划”,并据此建议禁止所有俄罗斯运动员参赛。

  国际奥委会经执委会讨论后决定,不对俄罗斯代表团采取全面禁赛的处罚,由各国际单项联合会决定是否准许各自项目的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04/7962136.shtml report 534 中新网8月4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日报道,国际体育仲裁庭维持了对俄罗斯举重队和赛艇队的禁赛决定。国际举重联合会此前决定对俄罗斯举重队全员禁赛,体育仲裁庭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