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6名少年结伴游泳1人溺亡 今年刚考上高中

来源:综合 作者:南海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6名少年结伴游泳1人溺亡 今年刚考上高中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姜飞陈望)8月4日傍晚,海口市海口湾海滩发生一起溺水事故,一名16岁男孩游泳时不幸溺水,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记者事发当晚赶到现场时,溺水的少年已经被打捞上岸,经急救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溺水少年已经死亡。海滩边的观海平台靠近海水处的台阶上,还留着溺水少年的一双拖鞋。

8月4日傍晚海口湾发生溺水事故,当晚还有不少群众聚集在现场。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
8月4日傍晚海口湾发生溺水事故,当晚还有不少群众聚集在现场。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晚,几名少年分骑两辆摩托车,结伴到海口湾海滩玩耍。“后来溺水的那个孩子,不知道是因为鞋子掉水里还是什么原因,到海里一直不上来,后来溺水了。”现场目击者称,经他向溺水少年的同伴了解情况得知,这些少年都是某学校的学生,今年刚刚考上高中,溺水少年不是海口人,“好象是陵水、三亚那边的人,溺水死亡后没有看到孩子的父母到场。他的父母知道了该是多么痛苦啊!”目击者陈先生感叹道。

  南海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当晚7时20分左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救援。
现场还留有一双拖鞋。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
现场还留有一双拖鞋。南海网记者 姜飞 摄
溺水事故发生后,医疗人员正在现场抢救。网友供图
溺水事故发生后,医疗人员正在现场抢救。网友供图
8月4日傍晚海口湾发生溺水事故,不少群众聚集在现场。网友供图
8月4日傍晚海口湾发生溺水事故,不少群众聚集在现场。网友供图

  据出警的海口市金融消防中队官兵介绍,当晚7时05分左右,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得知,事发前6名男孩结伴去海口湾海边玩耍,其中一名16岁男孩下海游泳后溺水。当时也有市民在现场搜寻,但无法找到溺水男孩。

  消防官兵现场了解情况后,一名消防战士穿潜水服下海搜寻,其他官兵在现场辅助。19时50分,消防官兵终于将溺水男孩救上岸,但男孩已失去意识。救上岸上,经过医务人员近1小时的抢救,该男孩最终还是抢救无效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hinews.cn/news/system/2016/08/04/030593425.shtml report 1846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姜飞陈望)8月4日傍晚,海口市海口湾海滩发生一起溺水事故,一名16岁男孩游泳时不幸溺水,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记者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