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驾电动车闯红灯被罚 打110称交警是神经病

来源:综合 作者:西安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驾电动车闯红灯 骂交警“神经病”还报警

  本报讯(记者张松 实习生郑凯悦 通讯员胡智洵)8月3日,安康一名中年妇女驾驶电动车,无视交叉路口红绿灯横穿马路被民警拦截。该中年妇女大骂交警“神经病”,还拨打110报警。

  当日上午10时40分,安康高新交警大队民警陈霆,在安康大道与花园大道交叉路口辅道边,纠正来往违法车辆。一辆由西向东的电动车闯红灯,陈霆立即鸣哨拦停。中年妇女从电动车下来,大声嚷道:“为什么其他车辆闯红灯不管?偏要拦我的车!”还没等陈霆解释,该女子便骂他“神经病”,还拨打110报警,称遇见一个神经病交警,让“110”赶紧过来。

  陈霆立即将情况向大队教导员汇报,经教导员询问得知,该中年妇女姓卜,她驾驶电动车由机场向城区方向行驶。教导员对其闯红灯行为现场进行批评教育,卜某也承认自己行为不对,对自己闯红灯行为她愿意接受处罚。民警看其态度诚恳,现场进行教育批评后放行。

  交通有关法律规定,电动车闯红灯,处罚行为人50元;机动三轮车闯红灯,处罚行为人200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6-08/05/content_439199.htm report 595 本报讯(记者张松实习生郑凯悦通讯员胡智洵)8月3日,安康一名中年妇女驾驶电动车,无视交叉路口红绿灯横穿马路被民警拦截。该中年妇女大骂交警“神经病”,还拨打110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