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熊孩子”越狱半年被抓回 动物园:它瘦了(图)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一“熊孩子”公园“越狱”半年 逛西湖被抓

  你还记得去年12月,从动物园出逃的那只小熊猫吗?这个在动物园里从小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家伙,大冬天在外边溜达,让许多人为他担心!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小家伙,happy极了,最近”逛西湖“被拍了个正着。”

hi,本尊在乘凉,吵什么吵……(网友在西湖边拍下了图片)
hi,本尊在乘凉,吵什么吵……(网友在西湖边拍下了图片)
资料图
资料图

  趴在树上吹风被发现

  上周六下午,一群小朋友在杨公堤23号的启元儿童之家的教室里上课,0~3岁那个班,是落地窗,发现有只小熊猫在窗外跟小朋友大眼瞪小眼。小朋友们出去看小熊猫,小熊猫马上就逃了。

  好家伙,趴在树上耷拉着尾巴

  仔细一看,竟然是个萌物!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儿童之家的行政主管吴老师跟保安说,注意一下,这个小东西还会不会再来。

  昨天下午2点左右,保安果然又发现它了,它趴在树上,身子挂在树干上,四肢垂下来。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是下午3点左右到的,拿了麻醉枪。它很调皮,从一棵树跳到另一棵树。

  后来又用了苹果来吸引它。它也不理。

  弄了好几个钟头,小熊猫才被“缉拿归案”。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小熊猫毛色很漂亮,小朋友们看到了都很兴奋。

  吴老师说:“我们设有生命课程,现在看到小熊猫在野外跟小朋友有这样的交流,真的非常有意思。”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杭州动物园的江志副园长说,如果不将它逮捕归案,小熊猫在外生存还是很危险的,它体表会感染寄生虫,很可能会死亡。另外孤身在外,没有同伴也不是好事。现在瘦了两斤。

  三只小熊猫雪天出逃

  去年12月6日,动物园里一棵树断了。正好耷拉在小熊猫的饲养圈内。等饲养员听见声音跑过去的时候,已经有三只眼疾手快的小熊猫,顺着断掉的树枝,跑了出去。

  三只从小在动物园长大的小熊猫,就这样奔向了它们从没见识过的更广阔的天地。

  动物园组成22人的搜寻小队,分头在动物园里,以及附近的少儿公园、虎跑公园、玉皇山、满觉陇村一带找。

  12月6日当天,找回两只。

  一只小熊猫跑到了玉皇山下的阔石板,遭遇野狗,最后被狗一路狂吠,逼着爬到了屋顶上;还有一只去了满觉陇村,也是被狗发现,狂叫引来村民,打电话报警后,被动物园抱了回去。

  看来一起出走的三只小熊猫,出了动物园就分头行动了。那么还有一只呢?

  一只”越狱“成功

  剩下的那只小熊猫,大家一直都没有找到!

  好多人都担心它会不会冻着!

  动物园的江副园长说,小熊猫全身毛多且厚,所以怕热不怕冷。气温要是超过25℃,它就会受不了。

  看来这回是就是因为太热了,所以出来”撒野“了……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804/t20160804_522885503.shtml report 3127 你还记得去年12月,从动物园出逃的那只小熊猫吗?这个在动物园里从小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家伙,大冬天在外边溜达,让许多人为他担心!但万万没想到的是&hell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