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济聊高速大货车撞上客车 事发时车上坐满人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事发车辆。(图片来源于网络)
济聊高速交通事故大巴由山西长治开往济南 事发时车上坐满人
济聊高速交通事故大巴由山西长治开往济南 事发时车上坐满人
事发车辆。(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众网聊城8月5日讯(记者李长振)在聊城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大众网记者见到了一位伤势不太严重的伤者。他说,发生事故的大巴车是由山西长治开往济南方向。事发时车上坐满了乘客,他和朋友坐在大巴车的最后一排。发生事故的那一刻身体感到一股强烈的冲击,脑子当时一片空白。

  醒来时他们发现大巴车车顶的窗户已经打开,他们便从车里逃了出来。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另外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人民医院获悉,还有部分伤者被疏散到聊城市脑科医院、冠县人民医院等医院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liaocheng.dzwww.com/zt/gsch805/201608/t20160805_14736559.htm report 988 事发车辆。(图片来源于网络)大众网聊城8月5日讯(记者李长振)在聊城市人民医院急诊室,大众网记者见到了一位伤势不太严重的伤者。他说,发生事故的大巴车是由山西长治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