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资委:李春光不再担任中石化副总经理职务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资委:李春光不再担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副总经理职务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05日讯 8月5日,国资委发布央企人事调整决定。经研究,免去李春光同志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李春光不再担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经研究,免去章建华同志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章建华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new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网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805/12826625.shtml report 326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05日讯8月5日,国资委发布央企人事调整决定。经研究,免去李春光同志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李春光不再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