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名台湾人因涉嫌电信诈骗在印尼被捕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名台湾人因涉嫌电信诈骗在印度尼西亚被捕
警方逮捕包括11名台籍犯嫌在内的诈骗集团。

  警方逮捕包括11名台籍犯嫌在内的诈骗集团。

  中国台湾网8月6日消息,台湾外事部门5日透露,印度尼西亚警方4日在雅加达两处民宅逮捕31名电信诈欺嫌犯,其中11人为台湾人。台湾“中央社”报道称,嫌犯已在5日被移送印度尼西亚移民署收容。台湾驻当地“代表处”已第一时间掌握相关情况,并与印尼当局保持密切联系。

  台湾外事部门宣称,该部门与“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处”将持续与印度尼西亚政府交涉,强力争取台湾嫌犯早日随同相关证据一同返台,接受侦办单位调查。台外事部门及“驻处”将密切留意与掌握涉案台湾人的动态及本案相关后续发展。

  台外事部门也呼吁民众,切勿抱持侥幸心态赴海外从事包括电信诈欺在内的不法行为,以免得不偿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tw_SocialNews/201608/t20160806_11530278.htm report 728 警方逮捕包括11名台籍犯嫌在内的诈骗集团。中国台湾网8月6日消息,台湾外事部门5日透露,印度尼西亚警方4日在雅加达两处民宅逮捕31名电信诈欺嫌犯,其中11人为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