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唐山发生非法盗采案 嫌疑人2死1伤4人被抓

来源:澎湃 作者:魏凡 王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唐山通报一采石场非法盗采致山体坍塌:2死1伤抓获4人
2016年8月6日5时许,河北唐山一采石场因非法盗采导致山体坍塌。 家属供图
2016年8月6日5时许,河北唐山一采石场因非法盗采导致山体坍塌。 家属供图
河北唐山通报一采石场非法盗采致山体坍塌:2死1伤抓获4人。 家属供图
河北唐山通报一采石场非法盗采致山体坍塌:2死1伤抓获4人。 家属供图

  2016年8月6日,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杨官林镇黄家屯村东一家采石场山体坍塌,被埋工人家属称,现场可能已造成3死1伤,另有2人下落不明。

  当日15时30分许,丰润区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称,事发6日早上5时左右,黄家屯村东一家采石场因非法盗采导致山体坍塌,初步统计,涉案嫌疑人两死一伤,4人被抓获。

  澎湃新闻从上述工人家属发来的现场图片中看到,事发地已拉起警戒线,现场已聚集了多辆救援车辆,多辆挖掘机正在实施救援。一座山已经出现一个大豁口,现场周边四处堆放着大量碎石。

  陈秀军的弟弟陈秀辉是这次事故中被掩埋的工人之一。陈秀军说,7月31日,陈秀辉与同村一名远房亲戚相约至该采石场上班,仅工作一周就发生此事。

  15时许,距离事故发生已超过8小时,陈秀军知道弟弟生还的希望渺茫,但他依然不肯离去。他说:“这个山场没有名字,也没有办理任何开采手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9752 report 1167 2016年8月6日5时许,河北唐山一采石场因非法盗采导致山体坍塌。家属供图河北唐山通报一采石场非法盗采致山体坍塌:2死1伤抓获4人。家属供图2016年8月6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