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晚8点!俞灏明做客明说奥运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晚8点!俞灏明做客明说奥运

  “国民弟弟”阳光男神俞灏明,将于今晚八点做客搜狐自制综艺节目“明说奥运”第二期,与主持人邱启明一起,双“明”合璧,说奥运。

 

  明说奥运是搜狐自制全网首档奥运直播综艺秀,每晚7点50分开始在搜狐网全平台同步直播,由著名主持人邱启明和美女主持李斯羽领衔,更有来自千帆直播平台的美女主播团驻场参与。直播期间登录明说奥运直播页面(戳->)https://news.sohu.com/s2016/9299/s461081294/index.shtml可选择VR全景视角、千帆主播第一视角等多种形式,360度无死角观看精彩节目,更可以通过直播页面和千帆直播间实时向偶像提问,真正参与到节目之中,更有机会获得三星手机大奖。

 

  昨晚,明说奥运第一期,“神经”男神贾乃亮爆笑来袭,不仅与现场粉丝近距离比拼游戏,更直言不讳地回答了网友在线提出的各种奇葩问题,现场笑声不断。今晚,性格沉静“闷骚”的天蝎座男神俞灏明,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不同的快乐奥运观看指南,敬请于今晚8点关注俞灏明互动直播。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将同步在线直播。(戳->)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06/n462926983.shtml report 2001 “国民弟弟”阳光男神俞灏明,将于今晚八点做客搜狐自制综艺节目“明说奥运”第二期,与主持人邱启明一起,双“明”合璧,说奥运。 明说奥运是搜狐自制全网首档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