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央视•联通手机电视看中国队征战里约 流量全免!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8月6日清晨,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终于在狂野的里约热内卢拉开帷幕。继2012年的伦敦之后,广大国人再次期盼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南美之旅中勇冠三军,再创辉煌。

 整个八月,全国人民的目光都将集中在中国健儿的里约征程上,届时通过电视、视频观看中国健儿巨鼎瞬间将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日益强大,如今越来越多观众开始选择通过手机视频来观看中国队的夺金历程。

 为此,央视•联通手机电视客户端特别在八月推出了央视奥运赛事频道,并推出最新的“5元包月,流量全免”套餐,第一时间为所有联通用户送上了一份精彩的饕殄盛宴。

 

5元包月 流量全免”,里约精彩汇聚一手

以往人们通常选择观看电视直播的方式去关注赛事进程,而随着网络发展的逐步加快,手机观赛具备的快捷性,以及随时随地点开即看的便利属性是传统电视直播所不具备的。但是在观看赛事需消耗的大量流量情况下如果没有WIFI的流量支撑,许多人还是会选择传统的观看电视直播方式欣赏赛事。

据悉,在8月期间,中国联通专门推出了“5元包月,流量全免”服务,在支付5元/月的资费后,用户可以在央视•联通手机电视客户端内,免流量、无上限观看所有视频内容,当然也包括最精彩的央视奥运赛事内容了。

 用户可以在整个激情八月随时随地抓住最新资讯,不再为流量资费问题而烦恼,随时随地尽情畅享中国健儿的夺冠瞬间。

 
 

联通优质极速网络,完美观赛拒绝卡顿

 通过手机收看央视奥运赛事内容当然是一件美事,但移动互联网的速度及稳定性决定了用户的观看体验,没人希望在比赛关键时刻或是精彩瞬间出现卡顿或掉线的情况,错过中国健儿夺金的瞬间。

针对网络问题,中国联通在去年开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并完善网络保障机制。目前,联通优质的移动互联网能保障在用户畅享“5元包月,流量全免”业务时,杜绝卡帧掉线情况,享受不间断的完美比赛。

只需央视•联通手机电视在手,即可随时随地链接里约精彩。激情八月,所有联通用户都能享受“急速”、“稳定”、“流量全免”等完美体验,这个夏天加入央视•联通手机电视,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为健儿们呐喊。

下载央视•联通手机电视客户端,八月尽享享桑巴风情,请猛戳https://www.v.wo.cn/UnicomTV/ad.jsp或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精彩信息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806/n462935099.shtml report 2699 8月6日清晨,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终于在狂野的里约热内卢拉开帷幕。继2012年的伦敦之后,广大国人再次期盼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南美之旅中勇冠三军,再创辉煌。整个八月,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