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遇雷阵雨天气 致机场停航一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遇雷阵雨天气 致机场停航一小时(图)
旅客滞留机场。 吕俊明 摄
旅客滞留机场。 吕俊明 摄

  中新网成都8月7日电  (王鹏吕俊明)7日早间,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在凌晨突发雷阵雨天气,造成机场停航关闭1个小时,3个进港航班备降外场,12个航班被取消,16个出港航班延误,导致3000余名旅客出行受影响,部分航班推迟到今日继续执行,致使今日航班量达904架次。

  这场雷阵雨天气从凌晨03:00开始,到04:30结束,持续一个半小时。当时机场上空及航班飞行空域雷电交加,并伴有强降雨,到03:28时越发严重。按有关规定及安全要求,机场实施停航关闭措施,到04:30,天气好转,航班恢复运行,机场停航关闭时间达1小时零2分钟。

  据了解,受到影响和延至今日执行的航班,大部分是国际(地区)航线。到今日早上06:00开始执行今日航班计划时,备降的航班已返回本场,滞留旅客一部分在今晨04:30航班恢复后,踏上了行程;另一部分旅客是航班被取消或到今日补班的,需等到今天成行或改签。

  据民航气象部门介绍,今日不会再有雷阵雨天气,这对航班正常运行极为有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07/7964103.shtml report 875 旅客滞留机场。吕俊明摄中新网成都8月7日电(王鹏吕俊明)7日早间,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在凌晨突发雷阵雨天气,造成机场停航关闭1个小时,3个进港航班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