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 网友:不随爸就放心了

来源:光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网友:不随爸就放心了
搜狐娱乐讯 日前,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微博晒出一组旅行美照。照片中,女儿zoe白裙飘飘,气质出众,夕又米更与闺蜜瘫坐草地,大秀长腿。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网友:不随爸就放心了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网友:不随爸就放心了
高晓松前妻晒女儿美照网友:不随爸就放心了

  日前,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微博晒出一组旅行美照。照片中,女儿zoe白裙飘飘,气质出众,夕又米更与闺蜜瘫坐草地,大秀长腿。

  网友纷纷评论:“孩子像你。”“还好女儿不随高晓松。”“你家闺女太好看了,随你。”

  据悉,高晓松有过两段婚姻。1999年7月3日驾车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并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向沈欢求婚成功。1999年11月23日,两人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三年后,这段婚姻结束了。

  2008年,定居美国期间与在美国留学的80后女孩徐粲金结婚,年底两人生下了一个女儿。其实两人真正相识在《南都》举办的深圳小姐大赛。徐粲金那时的名字还叫“徐姗姗”,而高晓松正是这个比赛的评委。那一年高晓松36岁,徐粲金仅17岁。2014年6月28日,高晓松发布离婚声明,已与设计师妻子徐粲金于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news.gmw.cn/2016-08/08/content_21363426.htm report 1203 日前,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微博晒出一组旅行美照。照片中,女儿zoe白裙飘飘,气质出众,夕又米更与闺蜜瘫坐草地,大秀长腿。网友纷纷评论:“孩子像你。”“还好女儿不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