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一演唱会分发含大麻成分糖果 24人误食后不适

来源:环球网 作者:牟延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一演唱会分发含大麻成分糖果 24人误食后不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7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有24人听饶舌演唱会期间因吃了含大麻的糖果,身体不适。

  报道称,这24人6日去巴特勒听演唱会。早上11点多,一名男子丢出数袋糖果,一袋里约有20颗糖,包装纸上写着一家糖果厂的名字。

  有些人吃过后身体不舒服就医。后经化验发现,糖里含有相当多的四氢大麻粉,这是大麻中的主要成份。当地医院发言人说,共有24人就医,都无大碍。

  警方说,四氢大麻粉会让人兴奋,但不会失去知觉。警方目前正在找这名发糖果的男子。(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牟延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80049.html report 4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7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有24人听饶舌演唱会期间因吃了含大麻的糖果,身体不适。报道称,这24人6日去巴特勒听演唱会。早上11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