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驾被查 取证时摆剪刀手提出用“美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男子酒驾被查 取证时摆剪刀手提出用“美颜”(图)
兰州一男子深夜喝酒后驾车被查,就在交警拍照取证时,男子居然提出照相要“美颜”。图为面对交警的镜头,其将左手上举,摆出“V”字型经典剪刀手的姿势。 城关交警大队供图 摄
  兰州一男子深夜喝酒后驾车被查,就在交警拍照取证时,男子居然提出照相要“美颜”。图为面对交警的镜头,其将左手上举,摆出“V”字型经典剪刀手的姿势。 城关交警大队供图 摄

  中新网兰州8月8日电  (史静静)兰州一男子深夜喝酒后驾车被查,就在交警拍照取证时,男子居然提出照相要“美颜”,同时面对交警的镜头,其将左手上举,摆出“V”字型经典剪刀手的姿势。

  8日,记者从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了解到,据抽血检测显示,该名驾驶员蒋某血中乙醇含量为为245mg/100ml时,确定属醉酒驾驶。

  据了解,5日凌晨蒋某下班后,约了几个朋友到火锅店聚餐,期间与朋友一共喝了2箱啤酒。饭后,蒋某一时兴起,又约着几位朋友去K歌,凌晨2:00左右,驾车搭载朋友的途中被交警拦停。一股酒气飘过。

  在接受了酒精呼气测试,交警随后带蒋某去医院进行抽血,就在交警对其抽血拍照取证时,蒋某说“你们要用美颜哦”,说着嘴中喊着“嘢”对着镜头摆出“V字型”手势。

  目前,蒋某已因涉嫌醉驾被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08/7965246.shtml report 959 兰州一男子深夜喝酒后驾车被查,就在交警拍照取证时,男子居然提出照相要“美颜”。图为面对交警的镜头,其将左手上举,摆出“V”字型经典剪刀手的姿势。城关交警大队供图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