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举重选手获银牌:没夺冠对不住金正日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举重选手严润哲惜败龙清泉 称未获金牌对不住金正日
朝鲜举重选手严润哲惜败龙清泉获得银牌(网页截图)
朝鲜举重选手严润哲惜败龙清泉获得银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8月8日报道,朝鲜举重选手严润哲在巴西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惜败于中国选手龙清泉,获得了银牌。对此他表示,没能获得金牌对不住金正日。

  严润哲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正日同志是永远给我灵感的人,我没能获得金牌来报答他,感到很对不住。”而上一届伦敦奥运会期间,严润哲在获得金牌后感言:“我能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全部是因为伟大领袖金正日和金正恩的爱。”

  严润哲在里约奥运赛后还称:“既然我已经获得了银牌,我便不再是人民的英雄了。我想对中国选手表示祝贺,今后我会好好准备每一届世锦赛,一直奋战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0808/2f92d812-7dba-4ee7-dfc0-69da741e5522.html report 719 朝鲜举重选手严润哲惜败龙清泉获得银牌(网页截图)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8月8日报道,朝鲜举重选手严润哲在巴西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惜败于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