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医院遭袭至少93人亡 潘基文发表声明谴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医院遭袭至少70人亡 潘基文发表声明谴责(图)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卫生部长8日说,该起爆炸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93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卫生部长8日说,该起爆炸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93人死亡。

  中新社联合国8月8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8日发表声明,称当天发生在巴基斯坦一家医院的炸弹袭击事件尤其“骇人听闻”,他敦促当地政府竭尽全力确保民众安全,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家医院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0人死亡、112人受伤。

  据报道,该省律师协会主席比拉勒·卡西当天早晨遭不明枪手袭击,送医后不治身亡。多名律师和记者正在医院悼念和采访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急诊室外引爆炸弹。巴基斯坦塔利班分支声称对卡西之死和当天的炸弹袭击事件负责。

  潘基文通过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发表谴责声明,称这起针对医院悼念者的袭击尤其“骇人听闻”。他敦促当地政府竭尽全力确保平民安全,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同时,潘基文向受害者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慰问,希望伤者早日康复。他表示,坚决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09/7965814.shtml report 951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卫生部长8日说,该起爆炸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93人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