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九球天后KO邱启明 千帆主播PK邹拳王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球天后KO邱启明 千帆主播PK邹拳王
与世界拳王单挑,和九球天后大战斯诺克, 8月8日,《明说奥运》迎来顶级豪华阵容的最强挑战。由邹市明和潘晓婷组成的世界冠军嘉宾组合与主持人邱启明及美女主持团现场较量,各展绝技。
 
节目中邹市明现场教学拳击技巧,遭到千帆女主播轮番挑战,不过拳王自称在家经常被轩轩打,已经习惯,被千帆女主播攻击后还笑言:"小心我儿子来找你们报仇"。
 

美女主播与拳王的"比赛"让现场气氛飙升,萌叔邱启明也跃跃欲试向潘晓婷发起挑战。然而面对迷你球桌和"规则就是没有规则"的比赛,九球天后屡屡失手,邱启明不仅一度占据上风,还傲娇地宣称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因为"连摆球的(指邹市明)都是世界冠军"。不过,潘晓婷迅速适应了迷你球桌和奇葩规则,关键时刻逆转战局,一球制胜。

 

在回答网友的提问时,邹市明透露自己现在的规划是"女儿、金腰带、拳击事业"。今年11月他将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金腰带争夺战,他表示,作为丈夫和父亲他非常感谢家人的陪伴同时也十分为儿子感到骄傲,开心被别人成作"轩轩爸爸"。他直言不会干涉儿子的职业选择,但一定会让儿子学习拳击,因为这是一种励志的经历。他期待轩轩长大以后和自己来一场真正的对战,"被轩轩k.o.之后,我就可以骄傲的宣布退役啦"! 目前向多方向发展的潘晓婷也透露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她表示,还会继续打球但是会更多的尝试新的领域,"希望台球是自己走出去的桥梁,而不是被台球圈住"。

 

8月6日,阳光男孩张哲浩将做客明说奥运,最近因为在与叶一茜做节目时模仿田亮爱女森碟而成为新网红的他,将会带来怎样的段子和槽点?身为田亮教练张挺指导的儿子,他会不会透露国家跳水队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今晚八点登陆搜狐网、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千帆直播平台均可观看明说奥运直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拿手机大奖。(直播链接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09/n463219192.shtml report 2337 与世界拳王单挑,和九球天后大战斯诺克,8月8日,《明说奥运》迎来顶级豪华阵容的最强挑战。由邹市明和潘晓婷组成的世界冠军嘉宾组合与主持人邱启明及美女主持团现场较量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