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傅园慧100米仰摘铜:洪荒之力用完了 我手太短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园慧100米仰摘铜:洪荒之力用完了 我手太短

  中新网8月9日电当地时间8月8日晚,在2016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上,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76夺得铜牌。

  赛后,傅园慧听闻自己58秒76的成绩,惊讶大呼:“哇!太快了!我打破了亚洲记录啊!”昨日该项目预赛比赛时,她笑称用了“洪荒之力”。再问此刻感觉,傅园慧幽默地说:“我昨天把洪荒之力都用完了,(所以)今天没有力气了。(触池壁时)只能说我手太短了吧。”

  傅园慧表示,这场比赛自己感觉有点累。被告知成绩为第三名时,她有点不敢相信地说:“第三?我不知道(成绩)啊,那还是不错的。”最后,她称:“我想说,以前的坚持和努力都没有白费,(我)已经超越了自己,我觉得(成绩)还是挺好的。”

news.sohu.com true 中新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09/n463269218.shtml report 322 中新网8月9日电当地时间8月8日晚,在2016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上,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76夺得铜牌。赛后,傅园慧听闻自己58秒76的成绩,惊讶大呼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