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医院炸弹袭击 塔利班和IS均宣称犯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医院炸弹袭击 塔利班和IS均宣称犯案(图)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图为遭袭击的医院。 巴基斯坦: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 70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图为遭袭击的医院。 巴基斯坦: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 70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奎达市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0人丧生、百余人受伤。袭击发生后,塔利班武装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均宣对袭击负责。

  8日遭袭击的这家医院由巴基斯坦政府管理。袭击发生时,医院内聚集了大量参加悼念活动的律师和记者。报道称,根据医院一名高级官员的说法,8日的袭击造成至少70人死亡,另有超过112人受伤。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卫生部部长表示,由于伤者众多,遇难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当地警方表示,据初步调查,爆炸是由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起的,目前尚不清楚此人的具体身份。

  袭击发生后,巴基斯坦塔利班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巴基斯坦总理扎里夫在袭击发生后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袭击,并悼念在袭击中丧生的死难者。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8日也发表声明,称这起炸弹袭击事件尤其“骇人听闻”,他敦促当地政府竭尽全力确保民众安全,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8-09/7966047.shtml report 1024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图为遭袭击的医院。巴基斯坦: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70人死亡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8月9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