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日举行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谈 讨论财团相关事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日举行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谈 讨论财团相关事宜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日两国9日在首尔举行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谈,就旨在支援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的“和解与治愈财团”相关事宜进行讨论。这是“和解与治愈财团”成立以来,韩日两国首次举行局长级会谈。

  韩国外交部表示,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9日在首尔同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金杉宪治举行会谈,就日军慰安妇问题协议的后续措施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

  据分析,韩日双方在本次会谈中,将重点讨论日本政府为“和解与治愈财团”提供10亿日元的时间及其用处等事宜。

  报道称,双方在此次会谈中能否对“和解与治愈财团”利用日方提供的10亿日元所展开的项目进行调整,尤为引人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8-09/7966039.shtml report 415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日两国9日在首尔举行慰安妇问题局长级会谈,就旨在支援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的“和解与治愈财团”相关事宜进行讨论。这是“和解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