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选手获铜牌 奶奶疑因过度兴奋心脏病发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选手奥运获铜牌 奶奶疑因过度兴奋心脏病发身亡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选手信佩(Sinphet Kruaithong)当地时间8日在男子56公斤级举重赛事中夺得铜牌,信佩84岁的祖母疑因对太过兴奋,引发心脏病身亡。

  据报道,信佩当天参赛中,以28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56公斤级举重季军,家乡人人疯狂庆祝,但却传来恶耗。信佩84岁的祖母疑因为对孙子的成绩感到太过兴奋,心脏病发身亡。

  信佩的祖母在赛前接受传媒的访问时说:“我会为他加油!我希望他能成功,希望他能获得金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8-09/7966023.shtml report 334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选手信佩(SinphetKruaithong)当地时间8日在男子56公斤级举重赛事中夺得铜牌,信佩84岁的祖母疑因对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